您现在的位置: 校园动态 > 校园新闻
我校学生获高中女子组铅球第二名
发布时间:2013-04-25 发布处室:办公室 浏览:2384
县田径运动会第一天,我校学生奋力拼搏、勇攀高峰,始终践行着“更高、更快、更强”的体育精神。在女子铅球比赛中,我校学生郝建茹、闫静宜分别获得小组第二、第三的成绩。赵雨帆、郭振鹏分列男子铅球组第三、第四名。

编辑:赵艳芝
上一篇:校行政会议研究安排当前工作
下一篇:我校学生参加清徐县田径运动会
县田径运动会第一天,我校学生奋力拼搏、勇攀高峰,始终践行着“更高、更快、更强”的体育精神。在女子铅球比赛中,我校学生郝建茹、闫静宜分别获得小组第二、第三的成绩。赵雨帆、郭振鹏分列男子铅球组第三、第四名。

